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本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第四次轮值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618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习广场2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第四次轮值会议。会议由当月轮值的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纪检委员、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同志主持。

围绕“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的主题,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纪检委员、财务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赵卫东同志对新修订的《上海开放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陈海建同志结合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工作实际,就社会服务类项目全过程管理的探索与实践,做了专题交流。

会上,结合近期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方式,组织与会纪检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有关规定。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对各位纪检委员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挥“探头”和“前哨”功能进一步监督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各位纪检委员就监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