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纪委会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年7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纪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劲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褚劲风同志带头领学,各位纪委委员研讨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在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工作要求,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的基础上,会议明确提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并联系工作实际、立足监督专责,监督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工作的有关情况。